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東融接任味全龍隊長 穿回61號重新出發

中職味全龍隊7日開訓,教練團欽點吳東融(前中)接任隊長,吳東融表示,希望帶領年輕球員繼續努力進步,拚進季後賽,扮演好隊長的角色。圖為春訓後吳東融穿舊球衣與隊友練習。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今天開訓,教練團欽點吳東融接任隊長,吳東融也換回效力中信兄弟隊時期的背號 61 號,重新出發、要找回好的感覺,希望可以自在做自己。

中職味全龍隊7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由野手吳東融接任隊長。吳東融到味全龍隊背號為67號,今年球季也改背號,穿回過去效力中信兄弟時的61號。他表示,希望能像效力兄弟隊時期有穩定出賽表現,找回好感覺,重新開始、更自在做自己。圖片來源:中央社

 

味全龍隊在天母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先前的隊長林旺衛卸任,由野手吳東融接任隊長。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過去用票選的方式選隊長,但此次是由教練團主導,點名吳東融擔任隊長。

葉君璋表示,隊長是球員與教練團間的橋梁,吳東融個性穩定、很願意溝通,與教練團也沒有距離,相信會是不錯的隊長。

吳東融表示,去年下半季開始,原隊長林旺衛受傷下二軍,自己就擔任代理隊長,對這個職務並不陌生,希望帶領年輕球員繼續努力進步,拚進季後賽,扮演好隊長的角色。

吳東融到味全龍隊背號為 67 號,今年球季也改背號,穿回過去效力中信兄弟時的 61 號。吳東融表示,希望能像效力兄弟隊時期有穩定出賽表現,找回好感覺,重新開始、更自在做自己。

味全龍隊今年球季除了網羅重砲林智勝外,也簽下野手林威廷,林威廷感謝味全龍隊給機會,讓他延續球員生涯,也提到龍隊是年輕有活力的球隊,會努力拿出表現回饋球隊,新球季設下目標,「希望一軍出賽至少 30 場」,盡自己的能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