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市文化路夜市行車糾紛 演變群眾鬥毆持刀傷人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5日凌晨發生民眾持刀砍人,造成2名男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雙方6男1女為行車糾紛引發互毆、持水果刀傷人案件。圖片來源:中央社(警方提供)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今天凌晨發生民眾持刀砍人,造成 2 名男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雙方 6 男 1 女為行車糾紛引發互毆、持水果刀傷人案件,7 嫌已到案,全案依聚眾鬥毆罪嫌移送。

臉書( Facebook )嘉義綠豆大小事社群網站凌晨 PO 出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夜市發生當街砍人事件,並張貼地上血跡斑斑照片,引起大批網友議論紛紛。

嘉義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盧宗賢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警方凌晨零時左右接獲報案,指文化路有一起打架糾紛事件,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處置,發現僅有一部毀損的自小客車留在現場,立刻封鎖現場,並在附近的中央廣場發現 1 名受傷男子。

警方連夜帶回黃姓女子及賴姓男子等 7 名嫌疑人,經查主要是黃女與賴男在文化路與北榮街口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在路邊談判一言不合引發聚眾鬥毆,其中賴男涉嫌持水果刀劃傷對方李姓男子、莊姓男子,2 人刀傷集中在手腳及背部,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賴男身上也有多處瘀挫傷。

盧宗賢指出,這起聚眾鬥毆案件,主要是賴男駕車在路口迴轉時,與駕車直行的黃女發生行車糾紛,黃女則叫兒子及 2 名男性友人到場助陣,賴男車上載有 2 名男性友人,雙方 7 人當街互嗆、互毆,最後演變成持刀傷人。

盧宗賢提醒民眾,如遇到行車糾紛,直接報案,由警方到場處置,切莫在現場直接談判,以避免類似偶發性衝突,如果雙方遭受傷害,最後因案被移送法辦,將得不償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