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琥碧戈柏失言被ABC停職 因稱猶太人大屠殺無關種族

琥碧戈柏失言被ABC停職,因稱猶太人大屠殺無關種族。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美國廣播公司( ABC )宣布,該公司節目主持人、非裔諧星琥碧戈柏( Whoopi Goldberg )將停職兩週,因為她在節目中談及猶太人大屠殺時失言。

琥碧戈柏以「修女也瘋狂」( Sister Act )等電影聞名,是 ABC 節目「觀點」( The View )共同主持人之一。

她最近在節目中指稱,納粹對猶太人的大屠殺與「種族無關」,而是人類對他人的不人道行為。此言一出隨即引發抨擊。

對此,琥碧戈柏已推文為她的失言道歉,並稱「全世界的猶太人永遠擁有我的支持」、「我對自己造成的傷害感到抱歉」。

ABC 新聞總裁高德文( Kim Godwin )則透過推特發表聲明表示:「我將令琥碧戈柏停職兩週,原因是她的錯誤及傷害性言論,停職處分立即生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