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增芝專欄》蔣經國願不願意認才是重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萬安」應該是蔣經國取的啦,所以章孝嚴不敢更改。如果是章自取,應該直接取「友 x」吧。
二、蔣經國個人認與不認,其實都很不科學,而且沒意義。這個答案自古以來,只有女方才知道。
三、畢竟,排卵知識不普及的年代,也有可能章亞若自己也搞不清楚,只是章個人主觀希望是蔣經國的。
四、孝嚴孝慈逕列「孝」字輩的名字,可能也未必是蔣經國取的,而是章家一廂情願取的。
五、蔣萬安出生於 1978 年 12 月 26 日,那時蔣經國剛就任總統才半年,卻碰上美國於 12 月 16 日預告 1979 年元旦起斷交,蔣經國根本焦頭爛額中,而且又不是沒抱過孫子,可能根本沒放在心上。
六、章孝嚴笨就笨在,這個節骨眼,還大費周章透過王昇去請蔣經國取名,一廂情願以為可以透過這個過程獲得認同。
七、沒想到,蔣經國未列入「友」字輩,這可能也是蔣經國的一個表態,雖然明知這會傷透章孝嚴的心。
結論:如果蔣經國願意認,不管是不是真的,那就是蔣家人,就像蔣緯國一樣。
但如果蔣經國不願認,沒有認,就算是真的,還是不要勉強吧,畢竟任何人的片面之詞,都是沒意義的。
PS:聽說父親侯選人有三,網友認為論相貌,蔣經國日記提到的王繼春(左下),相似度高達 87%。即使對照蔣萬安,相似度也高於郭禮伯、蔣經國。

圖片來源:取自 陳增芝 臉書

原文出自 陳增芝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