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海兒專欄》笑看柯粉出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的山寨台灣民眾黨送了新年大禮包給網紅「四叉貓」,「四叉貓」在臉書上公開,引發小黨員與「白色側翼粉專」的強烈不滿,認為自己明明最支持柯文哲,卻連包花生糖都沒有,因此群起向黨部抗議,而這些柯粉最不爽的是禮包賀卡開頭竟然寫「敬愛的長官」,而另外一位網紅「孟買春秋」也跑來湊一腳問說:「這妙齡形象我是不是可以拿一個嘴很甜徽章?」,讓局勢頓時炸鍋,許多繳黨費的小黨員紛紛群起圍攻「四叉貓」,「四叉貓」不堪其擾,只好說要把禮包退回去,但是花生已經吃完因此不包括在內。

打從台灣政治民主化以來至今三十多年,台灣人曾親眼目睹 2000 年台灣首度政黨輪替後,許多中國國民黨的支持者因為連戰敗選而出征黨主央向當時的黨主席李登輝逼宮要他黨下台,也曾見識過在 2018 年「九合一選舉」與 2020 年總統大選時,許多韓國瑜狂熱的支持者為他們所支持的政治偶像出征政敵黨同伐異。相對的,民進黨的支持者即使被柯文哲的妻子陳珮琪蔑稱是「1450」,誣指為每一個人都是收了民進黨每個月 1450 元才在網路上幫民進黨發聲的網軍,但事實上大部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都是在選舉時自掏腰包默默地支持民進黨不求回報,頂多只是換來民進黨一張感謝卡,即使有人拿出來在網路上炫耀,其他人也是覺得羨慕,不曾聽說過有因此向民進黨中央黨部出征抗議的事情發生。像柯文哲的山寨台灣民眾黨寄生市政府、寄生立法院,堂而皇之的使用公家的資源來發展自己的黨務,以及柯粉這種因為自己沒有收到禮包就森 77 出征中央黨部與獲贈禮包的網紅,還是第一次見識到,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

或許就如俗話所說的:「什麼樣的人玩什麼樣的鳥。」,會去支持那位老是愛佔別人小便宜柯文哲的人,本身大概也是雞腸鼠肚的小家子氣者居多,而從這也大概可以一窺這個黨會有什麼樣的未來了。

畢竟,一個人的個性會決定他的命運,同樣的一個政黨的黨性,也會決定這個政黨的前途。

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原文出自SummerBlue 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