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民眾黨第二波議員名單 士林北投提名黃瀞瑩、陳思宇

黃瀞瑩。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今晚公布 2022 年九合一大選第二波提名名單,民眾黨在台北市第1選區士林北投議員提名前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與前台北市府觀光局長陳思宇,外界關注兩人選戰互動。

台灣民眾黨今天公布第二波 2022 地方提名名單,包含 30 名議員參選人、3名鄉鎮市民代表參選人、2名里長參選人及1名山地原住民區區長參選人,共 36 人將投身選戰,縣市包含台北、基隆、桃園、台中、彰化、雲林、台南、金門。

台灣民眾黨表示,第二波名單中,具有碩士以上學歷超過 11 人,也有 30 人年齡在 45 歲以下,尤其大多數為政治素人,還有警消人員、居服員等。

由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身兼民眾黨主席,外界最為關注台北市議員提名動向。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包含台北市第2選區的前黨發言人陳宥丞、第3選區的黨發言人楊寶楨、第4選區的前台北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第5選區的前主播吳怡萱。

值得注意的是,民眾黨在台北市第1選區和第6選區各提名2席議員參選人,第1選區有黃瀞瑩和陳思宇,第6選區則提名張志豪與張幸松,外界預測可能形成同選區搶票內戰。

政治素人部分,年僅 24 歲李依芩將參選基隆市仁愛區市議員,現職警員的林俊凱擬參選台中市第 11 選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