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F-16V戰機墜海逾72小時 怪手進駐將開挖標定地區

F-16V墜海逾72小時,軍方持續搜尋。圖片來源:中央社

F-16V 戰機 11 日墜海,飛行官陳奕失聯至今,雖然已過黃金救援 72 小時,軍方仍繼續搜尋作業,「沒有到最後的結果,決不放棄」,未來將有怪手等大型機具進駐標定區域,期盼能帶陳奕回家。

軍方 13 日搜救行動除尋獲部分機體、機翼殘骸,也在水溪靶場周邊陸續尋獲彈射椅部分組件、破損嚴重抗G衣及部分疑似生理組織,已由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率同法醫採集相關檢體,報告最快今晚出爐。

軍方搜尋作業與時間賽跑,把握黃金 72 小時;軍方今天持續在空中和水下搜尋,陸續裝了5大袋的太空包,包括機組零件等殘骸。

空軍司令部公共事務組長王自立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提到,雖然搜救已過黃金救援 72 小時,軍方會持續救援,「沒有到最後的結果,決不放棄」。

王自立說明未來搜尋重點包括,軍方會安排平台和抽砂機進行吊掛作業,抽取標定區塊周邊的砂子,同時架設平台,盡速搜救任務。後續也會有其他機具進駐,也會加強人力。

記者追問是否有尋獲更多生理組織,王自立未多做說明,僅說已掌握駕駛艙位置,由於事故現場屬於軟砂地,懷疑座艙深埋在泥灘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