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清水韭菜聯手大安豬肉 台中2區農會搶攻年節禮盒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與清水區農會攜手,結合韭菜以及豬肉,推出韭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餡餅等,既讓消費者享受美味,也搶攻年節禮盒市場。

大安區農會將生產履歷的豬肉結合清水韭菜,推出韭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餡餅,日前在大安區農會飛天豬餐館舉辦發表會。大安區農會總幹事蔡建宗、清水區農會總幹事顏秋月共同主持。

蔡建宗今天接受記者訪問表示,豬肉來自大安區肉品市場,從拍賣、屠宰、分切到加工的冷鏈一元化生產,豬隻屠宰後立刻送入預冷室降溫,於 15 ℃環境下手工剔除豬肉筋膜,處理完成後送至 -45 ℃急速冷凍庫冰存,全程低溫控制保持最佳鮮度。

顏秋月表示,清水是台灣生產韭菜相當重要的產區之一,因海風照拂加上大甲溪優質水源讓土壤肥沃,種出來的韭菜風味濃厚。

蔡建宗表示,持續開發農產品結合畜產品的新產品,除可增加農產品的新用途外,也能解決農產品量多價崩的情形,韭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餡餅選在農曆年前上市,希望搶攻年節禮盒市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