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陪謝票摔下車 林靜儀:頭撕裂傷肩膀痛

陳柏惟掃街謝票摔下車,林靜儀說明。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表示,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神智清醒無大礙。

陳柏惟下午陪同林靜儀在霧峰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被送到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陪同就醫的林靜儀在陳柏惟做完相關檢查後,接受媒體聯訪說明陳柏惟狀況表示,請大家放心,陳柏惟目前沒有大礙。

林靜儀指出,下午在霧峰車掃謝票時,掃到一半她轉頭發現陳柏惟不見了,已摔在地上,頭部有撕裂傷,她當下確認陳柏惟沒有骨折也能回應,隨後叫救護車送到醫院。

對於陳柏惟的傷勢,林靜儀表示,因為病人隱私,不講太詳細,主要是一些外傷,經X光及電腦斷層,發現沒有腦出血,但因有撞到頭,還是要再觀察,由於有醫療團隊給予很好的照顧及後續追蹤,請大家放心。

被問到陳柏惟摔車原因,林靜儀說,在上車前都有確認繫好安全帶,前面也有把手可以握,她看過影片後覺得可能陳柏惟個子比較高大,安全帶對兩人的保護可能會有差異,並提醒之後所有在從事競選活動的朋友,重新評估及小心這件事情。

林靜儀指出,還好車速比較慢,陳柏惟只有外傷,並說肩膀很痛,目前神智清醒,沒有其他太嚴重的狀況。由於今天謝票行程已接近尾聲,將暫停下午的謝票行程,請鄉親體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