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的最美風景是人」係金欸?!台灣青年邀您逗陣來感受!

聖洋科技 cacaFly 今年度有兩組同仁精英參與「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Young Lions Competition ) 主題是「良善的力量」。圖片來源:cacaFly提供。

為鼓勵青年發揮創意推廣台灣,外交部與「坎城國際創意節」( Cannes Lions Festival )在台執行單位合作舉辦「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Young Lions Competition ),本競賽將選出優勝隊伍,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參加 2022 年「坎城青年創意競賽」全球總決賽。

聖洋科技 cacaFly 為支持青年以創意策略、數位行銷等宣傳推廣台灣,鼓勵同仁參與,以公司專業數位行銷的實力,為台灣推展盡一份力量,進而出國參加決賽,爭取國際上的榮耀!

聖洋科技 cacaFly 今年度兩組同仁精英參與,「坎城青年創意競賽」( Young Lions Competition ) 主題是「良善的力量」。

cacaFly 第一組,糧膳的力量「 Food Force Org. 

在東方世界「民以食為天」的文化基礎上,「美食」成為台灣獨特的樣貌,一個在地化的國際概念。因而以「待用餐」為概念出發,它既是台灣人「良善」的力量,同時「待用餐」透過「糧膳」,讓需要的人能夠得到溫飽、也讓需要的人相信,是有人在默默支持、幫助他們的,於是中文定名為「糧膳的力量」。

英文標題「 Food Force Org. 」,其實是這次創意競賽「 Force For Good 」的英文變體字,將 Organization 縮寫為「 Org. 」,「待用餐」是個許多台灣人自發性的支持善舉,或許是一些社區、一些團體、一些餐廳⋯⋯組織成綿密的「待用餐網路」,成為一個隱隱有自己生命力的自動「組織」,就是一個心照不宣的「糧膳力量組織」。糧膳的力量「 Food Force Org. 」,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個國際知曉、扣合 SDGs 的多種價值,代表著台灣特色的良善力量。

cacaFly 第二組,台灣,微小而確切的善意之島「 Small but Certain Power 

「 Small but certain power 」微小,但確切的力量。一個人的善良是微小的;相對於世界,台灣也是渺小的。然而這些微小都不代表不存在,不代表沒有力量。台灣帶來的那些細微渺小而確切的善意,雖來自細小的群體,卻凝聚成龐大的力量,成就世界舞台的風景。

影片中從對台灣的認識到對善的認識、從個人的善是什麼,再到台灣的善有什麼。以四個層次層層鋪墊,以旅台的外籍友人回饋最真誠的想法,讓這部影片代表著的並非「台灣的聲音」,而是世界的聲音。以台灣人對「台灣形象的想像」,與外國人的印象做一個對照,突顯出台灣是一個微小而確切的善意之島!

「台灣的良善力量是什麼?」無論是什麼,都是台灣每個人共同組成的。身為一份子的聖洋科技 cacaFly ,除了鼓勵同仁以專業專長,推展台灣,善盡社會責任外,更期望讓世界看得見台灣!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