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台灣人,別漏氣!星期日一起去挺優質立委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聖誕夜小女兒生日,我請她吃義大利餐。一月六日三王節我生曰,她請我吃日本料理。還送我一件衣服,一頂帽子。這樣算「吃人一口,還人一斗」嗎?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不是的,這句話最近被濫用了。這是親情的自然流露。真要感謝的話,應該是我和老婆都要謝謝接生我們小女兒的醫師。因為小女兒出生的時候,呼吸不甚暢通,也哭不出聲,臉色都已有點泛藍。那位有經驗的接生醫師,一看就知道,判定是喉嚨裡卡了東西,卡住了小生命。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接生醫師當機立斷,趕緊把娃兒小嘴撐開,讓用器具一吸,我的心肝寶貝臉色馬上從泛藍轉為正常,哇哇有力地向這世界打招呼:「嗨,是我,報佳音來的!」

佳音來報佳音的這一年,台灣人首次直選總統,也選出了第一個台灣人總統——民主先生李登輝總統。

這個演變,某種程度也是國家難產超過半世紀後,泛藍的台灣轉為正常的開始。

從當年我抱著來報佳音的佳音到今晚佳音摟著爸比,生日的我,心裏充滿感激,感謝我的父母、我的老婆,我兩個心愛的女兒。還有如此疼愛我女兒的岳父母。

當然,不能忘記,也要感謝那位接生醫師。可惜,我們和他並無聯絡了。倒是,愛屋及烏,我有一位接生了七千個娃娃的朋友,這個星期天,面對著對手的「財氣」和「神氣」,需要很多的義氣和運氣。

我在此預祝她

周日 報佳音。

每次我作 Rocker 的手勢時,就假設自己是 Freddy 林昶佐,自嗨免費,長得帥氣又講義氣,正氣護台抗邪氣。

圖片來源:取自 謝志偉粉絲頁

這樣優質的立委竟要被罷免,想起來就生氣。

台灣人,星期日去挺他,一鼓作氣別漏氣。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