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鵬管處邀藝術家揮灑畫筆 作畫處將設打卡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起邀請林磐聳等 8 名台灣知名藝術家,前往大鵬灣及東港鎮、林邊鄉、琉球鄉等地賞遊寫生創作,藝術家們作畫地點未來將設打卡點,吸引遊客藝術巡禮。

鵬管處新聞稿表示, 8 名藝術家寫生的時間從 1 月 7 日至 10 日及 1 月 21 至 24 日,在大鵬灣及鄰近鄉鎮東港鎮、林邊鄉、琉球鄉等,以不同媒材創作,將自己心中的大鵬灣美景描繪出來,帶領遊客以藝術家視角來欣賞大鵬灣。

鵬管處指出,藝術名家所創作的經典作品,除可提升生活美學欣賞素養,也可創造觀光價值,除了透過藝術家畫作留下大鵬灣的美景之外,同時規劃將8名藝術家作畫位置及複刻畫作設成觀光打卡點,並製作美景足跡地圖,吸引遊客藝術巡禮。

鵬管處將搭配數位時代潮流,結合社群媒體應用 IG 、臉書等社群分享,以多元的行銷方式,增進觀光產業效益。

8名藝術家中的林磐聳是屏東東港鎮出生,是國家文藝獎美術類得主,另 7 人是台灣美術院執行長李振明、台北藝術大學美術學院前院長林章湖、台師大美術系前主任程代勒及莊連東、高雄師範大學藝術學院前院長盧明德、高師大視覺設計學系前主任李億勳、台師大美術學院前院長林俊良。

林磐聳及林章湖選擇東港豐漁橋作畫,程代勒和李振明則揮灑鵬灣大橋美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