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海寧含淚憶流產往事 為醫者仁心林靜儀催票

民進黨5日發布旅法僑胞黃海寧告白影片,講述林靜儀溫柔照顧的往事。 截圖自影片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你回來,讓我照顧你。」強調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不僅醫者仁心更溫柔堅定,民進黨5日發布旅法僑胞黃海寧告白影片,含淚回憶自己8年前的傷痛過去,只為告訴選民,當時身為婦產科醫生的林靜儀如何協助他完整引產腹中死胎,並迎來之後的心肝寶貝。總統蔡英文看了也稱讚林靜儀對病人的無私溫柔奉獻,不僅醫治身體更療癒心靈,而從政後,為了捍衛有利人民的政策與法案,林靜儀更勇敢強悍如俠女。蔡英文籲選民一定要為家投票,向親友拉票,每一票都關鍵。

黃海寧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在2013年曾遭遇腹中胎兒失去心跳的憾事,當時多位法國巴黎的婦產科醫生都表示只有搔刮手術一途,無法讓這個孩子完整的離開,讓他非常無助,而林靜儀知道後,霸氣一句「你回來,讓我照顧你。」扛下這個難題。林靜儀不但以藥物幫他引產以保全了胎兒的完整面貌,黃海寧更在林靜儀的溫柔照顧下,四個月後就再次懷孕,並順利產下了小孩,小名取做「小花生」來紀念這段往事,因為埋葬胎兒的地方後來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花。

黃海寧呼籲選民,為了孩子的未來,為了守護這塊土地做出最好的選擇,一起溫柔堅定的在一月九日挺林靜儀一票。

林靜儀表示,這次他想跟所有中二選區鄉親再說一次「你回來,讓我照顧你。」誓言陪伴每一個大家,在需要他的時刻不再傷心無助。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轉述蔡英文感言,表示林靜儀的人格特質就是非常「無私」,為了多幫助一個人,她可以跑尼泊爾、印度、吉爾吉斯、吐瓦魯去為當地的人義診。作為一個醫師,她不只醫治病人的身體,也療癒病人的心理,不但醫好病痛,還有一種「永久保固」的用心服務態度。 除了對病人無私、溫柔的奉獻,林靜儀也可以非常勇敢、強悍,在立法院捍衛對人民有利的政策和法案。因此面對惡質選風,林靜儀變身「俠女」挺身而出。

蔡英文拜託民眾「為家投票」,不僅中二區選民要出門投票,大家也要打電話給住在選區的親友拉票。蔡英文強調,中二選區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林靜儀,台北市中正萬華的朋友記得對林昶佐罷免案投下「不同意」票。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