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靜儀籲青年返鄉投票 楊大正MV獻聲催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終結黑金,等你的這一票。」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已進入倒數,林靜儀 3 日晚間發表催票 MV,邀請年輕人 9 日回家參與投票,改變當地長期遭黑金壓制的狀態。台派天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更為此獻聲旁白,強調「1 月 9 號請回家,未來你能驕傲的說,這個改變有你的一票!」

選情進入白熱化階段,林靜儀在選區內火力全開拼命拉票,但由於投票當日為週末,且春節年假在即,擔憂在外地上班、求學的台中子弟將因此放棄返鄉投票,不僅民進黨中央特別製作此青年返鄉投票MV,更有民間團體自發投票專車,支援青年返鄉參戰。

「或許你要準備考試,過陣子就要過年,或許,你覺得不差你一票。但,你知道,他們有多龐大。這個改變需要你,否則做不到。」伴著滅火器描述回鄉心情的歌曲「長途夜車」,楊大正深情呼喚台中遊子,回顧了最懷念的鄉里巷道、曾與阿嬤一起去拜拜的廟宇,與爌肉飯、麻薏等正港家鄉味,更提醒在對家鄉的思念與愛之外,龐大黑暗勢力,仍在當地設法持續下去,需要眾人合力終結,就盼年輕人願意專程回家一趟投下關鍵一票。

此影片發布後,收到了「請打破消波塊, 讓自由跟天空, 重現中二選區, 加油!」等回應,盼台中脫離家族地方派系,找回自由無懼。

在地大學生所組「中區青年陣線」在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苗博雅,和黑潮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崢等人協助下,也發起共乘巴士號召青年返鄉。這是繼去年刪Q罷免投票後再次合作,因為當時陳柏惟罷免案只差距4466票,讓他們感受到每一票都非常相當重要,都有關鍵性的影響。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