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秋遠專欄》2022新年新希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過去這一年,多數人都過得坑坑洞洞的,就像是這盤麵包一樣,希望明年的我們,可以:

  1. 更重視交通安全,不要任意超速、隨便停車,更不要酒後駕車,四月的那場悲劇,讓我們知道,一點疏忽,都可能造成很大的傷害。
  2. 更重視自己與別人的健康,新冠肺炎還沒走,台灣需要我們的保護。五月到七月的那段時間,是我們共同的慘痛經驗,別讓這件事再發生。

  3. 更重視運動這個習慣。我們今年在奧運拿到了 12 張獎牌,是史上最高紀錄。但是運動要從基層開始,新年開始,好好運動吧!
  4. 更重視我們選出來的人。我們的每一票都很重要,不去投票,以後就會沒得投票、很難投票,或者,要一年投二次票。
  5. 更重視國家安全。香港已經告訴我們,什麼叫作與虎謀皮,他們只能示範一次,剩下的,就是我們自己的事了。
  6. 更重視交往的男女朋友。如果有家暴,要立刻逃跑,不要以為你可以改變他,那只會讓他以為,他跟呂律師很熟,呂律師會去救他。
  7. 更重視愛你的家人或配偶。否則,當她知道你太多不想讓人知道的事,文筆又好,你就死定了。
  8. 更重視投資理財。人家的年終,是框金又包銀,我們的年終不值錢。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一早醒來就被錢打醒,叫醒我們的,通常是帳單。
  9. 更重視睡眠充足。今天別熬夜了!聞氫哥說過,一個人的過年,不叫做跨年,叫做熬夜。
  10. 更重視喜歡我們的朋友。也請那些不喜歡我們的人,更多包涵一些,未來一年,我們是不會改的。請多多指教。

跨年在家做麵包,真是千年傳統(今年第一年),全新體驗。祝福大家身體健康,簡單生活。

2022 年,我們來了!疫情快走,我要出國!

圖片來源:取自 呂秋遠 臉書

原文出自呂秋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