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專欄》立委任期有三大空轉,陳柏惟向中二選民致歉!

國民黨台中市第 2 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很遺憾,這兩年我必須就某部分空轉道歉。

  1. 烏日榮泉的河川地不能有路,卻讓顏家的大宅門越長越大,路鋪到河川地上,甚至在我任內切割招租,我沒能及時阻止。
  2. 即使在中央質詢多次,仍無法隔空說服台中市府儘早啟用燃氣機組的決心。
  3. 有民眾在學校旁邊開設電子遊藝場,佔用兒童公園預定地,以及像是很多法拍、佔用國土,我無法在兩年不到的時間內,一次解決這些問題。

我專心在認真上班、我專心在優秀立委、我專心在運動中心建置、我專心在母語文化復興、我專心在協助防疫比如國軍口罩、醫事人員疫情補助、影視、電競、教育、文化等問題上、我專心在自來水管汰換還有護照更新諸如此類的事情,卻沒有留意到盧市府和顏家如此多的案件,是我的不對。

我能夠回報大家的,就是用力推薦林靜儀醫師,把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一一揭發,並落實改變,絕對不再放任顏寬恒的邪惡事業。

也需要你的幫忙,一月九號,出門投票,四號林靜儀醫師。

草莓真的「規工欸」,你選你的,一直找選民麻煩幹嘛我真的不懂,球場打不贏罵觀眾出氣,你 Ron Artest?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3Qi.tw 陳柏惟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