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楊勇緯林威助領唱國歌 盧秀燕:打造幸福宜居城市

台中市政府1日上午在府前廣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市長盧秀燕(右2)率市府團隊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1日上午在府前廣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柔道好手楊勇緯(右)、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左)領唱國歌。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政府今天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柔道好手楊勇緯、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領唱國歌。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以「富市台中、新好生活」為施政目標,打造幸福宜居國際化城市。

台中市政府今天上午在府前廣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楊勇緯、林威助一同領唱國歌,中信兄弟投手吳哲源及陳柏豪擔任升旗手,盧秀燕率市府團隊與市民齊唱國歌。

台中市政府1日上午在府前廣場舉辦元旦升旗典禮,由柔道好手楊勇緯(右)、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左)領唱國歌,與市長盧秀燕(中)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致詞表示,昨晚告別了疫情嚴重、充滿困難挑戰的一年,但這一年大家沒有害怕、退怯、浪費,反而展現勇氣和韌性,化危機為轉機。她也細數去年市府在交通、體育、幼托、經濟、防疫上努力的成果。

盧秀燕表示,市府以「富市台中、新好生活」為施政目標,台中要進步,繼續攜手勇敢前進。市府會有效使用市議會通過的預算,在教育文化、環保生態、社會弱勢、經濟觀光、交通運輸、治安公安、建設水利、財政紀律、人事政風及便民服務等各面向,全力全方位施政,繼續打造幸福宜居的國際化城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