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托幼托政策遭爆抄襲 顏寬恒:會與民眾黨合作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推「公托幼托」政策,遭爆抄襲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先前發言內容;顏寬恒今天表示,「我們小編引用高虹安的發言」會與民眾黨保持合作。

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昨天在臉書發文指,顏寬恒日前推出「公托幼托」政策,並將相關內容貼在臉書上,內容卻是將高虹安 12 月9日在立法院公聽會發言的新聞報導內容複製貼上,另有幾段則是使用立法院法制局,在 2019 年推出的研析報告內容。

顏寬恒今天前往烏日區明道花園城市場掃街拜票,針對卓冠廷的說法,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時未直接回應,他表示,幼兒教育福利聯盟與全國總會的教育專家,昨天到競選總部找他,席間也很肯定他的幼教政策,希望共同為幼兒教育和少子化作出貢獻。

顏寬恒說,反觀民進黨籍參選人林靜儀與卓冠廷,這方面都沒有提出任何建議與政策,不斷地批評與指控鬥爭,選舉進入最後 10 天,沒有提出任何幼兒教育和少子化問題政策,看不出來他們是為了選舉還是為了國家。

顏寬恒指出,「我們小編引用高虹安的發言」,他認為高虹安是表現很好的立委,高虹安所說的內容也是現在的情況,他認為幼兒教育政策該如何協助,只要對社會有幫助,都會繼續與民眾黨保持合作關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