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1家4口遭酒駕衝撞 父女3人病況穩定

高雄市26日晚間發生BMW小客車撞擊4名行人車禍,其中范姓女子急救後宣告不治,另3名行人受傷送醫。警方表示,肇事黃姓駕駛酒測值達1.24,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圖片來源:中央社(警方提供)

高雄黃姓男子酒駕造成 1 家 4 口媽媽范女身亡、爸爸林男和 2 名女兒受傷送醫。醫院今天表示,3 名傷者生命徵象穩定,林男將轉往女兒所在的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方便家屬共同照顧。

38 歲黃姓男子 26 日晚間駕駛 BMW 自小客車衝撞正在過馬路的 1 家 4 口,其中媽媽 37 歲范女傷重不治身亡,爸爸 45 歲林男和 2 名分別為 15 歲、 13 歲的女兒受傷送醫。

收治林男的高雄市大同醫院今天發布新聞稿說明病況,大同醫院指出,林男 26 日入院時,因外傷性多處骨折併肺損傷,生命徵象不是很穩定且有可能後續變化,收治加護病房。

大同醫院表示, 27 日林男生命徵象穩定後,由骨科團隊進行骨盆微創內固定、右股骨內固定、左下肢暫時性外固定手術治療,術後返回加護病房進行後續照護。

大同醫院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林男術後恢復時,因有插管,醒來時有些躁動,因此給予藥物鎮靜。今天下午 1 時多,經醫師探視,林男生命徵象穩定,雙下肢血循良好,目前無截肢之虞,但仍需後續觀察。

大同醫院表示,因 2 名受傷女兒在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家屬表達想轉院至高雄長庚醫院以利方便共同照顧,大同醫院今天將協助林男轉至高雄長庚醫院後續照護。大同醫院並指,院方並未告知林男,關於妻女的情況,但不清楚親友是否曾告知。

高雄長庚醫院今天也回應表示,2 名女兒目前病況穩定,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高雄長庚醫療團隊將全力照護治療 2 人,讓 2 人盡早恢復健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