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國瑜將辦新書見面會 陳其邁:祝順利、暢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宣布出新書,將於明年舉行新書上市見面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恭喜他出書,撇開政治不談,原本就是好朋友,祝他順利、新書暢銷。

韓國瑜昨天在臉書表示,他的新書「韓先生來敲門」正式上市,這段時間以來,他雖然甚少公開露面,但大家在網路上的留言與鼓勵,他都有收到。

韓國瑜並宣布明年 1 月 2 日將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音樂舞台舉行新書上市見面會。他說,希望邀請大家,告別辛苦混亂的一年, 2022 年第 2 天,帶著「韓先生來敲門」一起到台北參加見面會,讓他當面向大家說聲感謝,一起迎接新年。

對此,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亞馬遜網路服務( AWS )南台灣雲端產業論壇,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恭喜韓國瑜出書,撇開政治不談,原本就是好朋友,祝福韓國瑜見面會順利,新書也能暢銷。

韓國瑜被罷免高雄市長一職後,始終低調未公開露面,但在臉書發起「韓先生來敲門」計畫,到全台各地拜訪各行各業,進行公益活動,並將走訪經驗集結出書。而適逢國民黨公投失利,韓國瑜即將公開露面的消息,也引起許多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