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聖保羅辦事處耶誕行善 援贈貧民度佳節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聖保羅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 20 日代表我國政府與巴西天主教機構合作,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援贈食物籃,救濟當地的貧苦家庭歡度耶誕節。

駐聖保羅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馮光中偕秘書陳正宏代表政府,援贈基本食物籃給聖保羅市貝倫傳教會的「瓜達露佩之家」( Miss ão Bel ém – Casa Guadalupe ),由「瓜達露佩之家」創辦人、義大利籍神父卡拉羅( Gianpetro Carraro )代表接受,天主教聖保羅總教區法政神父比宗( Jos é Bizon )出席觀禮,儀式簡單溫馨。

卡拉羅神父對馮光中等人到訪表達歡迎與感謝之意,說明貝倫傳教會目前在巴西、義大利及海地等國有近 180 間庇護收容所,長期對社會底層及弱勢人士進行救助。

「瓜達露佩之家」目前收留近 60 名流落街頭、老殘、失智及重症街友,盼藉由自然、冥想、非化學性療法幫助具毒癮或酒癮等收容民眾重生,回歸社會及家庭體系。

馮光中在瞭解機構及現場收容實況後表示,「瓜達露佩之家」是聖保羅社會保護網中最後防線,投入的作為抱持奉獻服務精神,令人為之動容。駐聖保羅辦事處未來樂願在能力範圍之內繼續提供協助,共同幫助聖保羅困苦民眾。

卡拉羅神父感謝駐聖保羅辦事處及台灣政府的善舉,表示將分送基本食物籃給周遭貧苦家庭,讓他們能夠歡度耶誕佳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