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澳網參賽者沒有醫療豁免 人人都需接種疫苗

澳洲網球協會主席提列今天說,沒有任何希望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的選手可以豁免疫苗接種,他也重申參加澳網的每個人都需要完整接種疫苗。

提列( Craig Tiley )說,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8 日列入澳網參賽名單,但這並沒有暗示他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狀況。喬科維奇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透露接種情況。

提列告訴澳洲廣播公司( ABC ):「清楚且坦率地說,除非接種疫苗,沒有人可以參加澳網。」

他說:「除了接種疫苗,你可以參加比賽的唯一條件,是得到澳洲當局醫學豁免。」

「我今天早上看到一些報導,但目前沒有人獲得醫療豁免。」

提列說,參賽名單與喬科維奇是否會在 2022 年 1 月 17 到 30 日於墨爾本尋求第 10 次澳網冠軍和創紀錄的第 21 個男子大滿貫單打冠軍無關。

提列表示:「每個人都在參賽名單中。這並不是一份關於誰將參與抽籤的承諾名單,澳網實際名單和抽籤結果都將幾週後確定。」

喬科維奇的父親瑟強( Srdjan Djokovic ) 11 月表示,喬科維奇不太可能參加比賽,並且認為接種疫苗的要求類似「勒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