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接見青商會幹部 籲公投支持政府立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青商會重要幹部表示,現在台灣不僅經濟有很好的表現,社會福利也比以前更好,這些成果一定要繼續維持。 18 日的公投議題都攸關台灣未來的發展,大家一起支持政府的立場,讓台灣能夠更穩健的向前走。

總統蔡英文7日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69屆重要幹部」,上百位來賓出席與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 69 屆重要幹部」致詞表示,疫情期間,青商總會依然是持續的在做公益,不只是幫助國人,也援助友邦人民,非常感謝大家的貢獻。

總統說,青商會這幾年都很關心地方創生的議題,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長郭文彥更把今年訂為青商地方創生推動元年,協助政府推動相關政策。不只促進國內地方上的發展,也努力拓展台灣的國際能見度。今年青商總會成功舉辦了亞洲太平洋大會,讓世界各國都非常讚許。

除感謝青商會對國家社會的付出,蔡總統表示,各位都是各行各業的意見領袖,時常提出寶貴的意見,也跟政府並肩作戰,拚出許多好成績。現在台灣不僅經濟有很好的表現,社會福利也比以前更好,這些成果一定要繼續維持下去。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等四大公投 12 月 18 日投票,蔡總統呼籲,每一個議題都攸關台灣未來的發展,請大家一起支持政府的立場,讓台灣能夠更穩健的向前走。

最後,她也不忘提醒,雖然國內的疫情比較穩定,但面對新變異株國際的疫情,不能夠鬆懈,一定要繼續做好防疫,一起努力,讓台灣持續進步發展,也祝福青商總會會務興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