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台灣豬安全又好吃 萊豬絕對不能進來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自己家賣豬肉,最清楚萊豬對人體健康的挑戰與傷害;台灣豬健康安全又好吃,萊豬絕對不能進來。身為市長需要守護食品安全,希望台灣豬農能受到照顧。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新莊區參加「鬍鬚張加入好日子愛心大平台」記者會,他致詞時表示,自己從小在豬肉攤長大,特別注意豬肉的品質,他指著現場的豬肉餐飲說,「這絕對不是萊豬,可以安心使用,是道地的台灣豬肉」。

侯友宜在現場不斷向餐飲業「鬍鬚張」董事長張永昌確認豬肉產地來源,他表示,鬍鬚張是全國知名的滷肉飯品牌,幸福餐提供的滷肉、貢丸都採用可溯源管理的 CAS 認證台灣豬,滷蛋也特別選用安心鴨蛋,絕不使用萊豬或源頭不清的加工食品。

侯友宜說,市長的角色永遠要想到人民的健康、國家的安全,及未來產業的整合發展。他要為市民健康把關,也要照顧台灣養豬產業,歡迎有需求的學童隨時到店家取待用餐。

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詢問他在活動中,數度提到萊豬,是否對年底的公民投票議題有些想法。

侯友宜說,萊豬對人體健康的挑戰與傷害,不用他多說,也希望台灣的豬農能受到照顧,更重要是台灣豬吃起來健康又安全、好吃,「我家賣豬肉,我最清楚,我很在乎的是萊豬絕對不能進來」,永遠要守護食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