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秉樞就讀政大博士班 涉暴力提獎懲會最重可退學

林秉樞1日凌晨遭新北警方持拘票在板橋馥都飯店逮捕,並帶回警局詢問。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政大校方今天證實,林秉樞就讀博士班,涉及校外暴力行為,由系所提交獎懲委員會,並依相關辦法審議。依獎懲辦法,最重可勒令退學。

鏡週刊報導,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高嘉瑜爆出疑似遭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各界關注。後來林秉樞被起底,目前就讀政大博士班。新北地檢署今天也表示,涉嫌對高嘉瑜施暴的男子林秉樞,於凌晨近 2 時遭新北警方持拘票在板橋馥都飯店逮捕。

據政治大學學生獎懲辦法資料顯示,學生如有出手毆人或互毆情況,可予以記大過;如觸犯國家最輕本刑3年以上,經法院有罪判決確定或有事實足以認定者,可予以勒令退學。

政治大學校方向中央社證實,林秉樞的確就讀於政大政治系博士班,是從 103 學年度開始就讀。對於林秉樞涉及在校外的暴力行為,按照校內程序,由他就讀的系所提交獎懲委員會,並依照相關辦法審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