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劇收視好評 茶金3週點閱奪冠、華燈成OTT冠軍

夏靖庭「茶金」鳳爪亮相,網友讚細節度高。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視與客委會合製時代劇「茶金」最新集數播出後,成為當日全頻道戲劇類節目之冠,而「華燈初上」上架 Netflix 後,成為排行榜推出以來,最快登上台灣市場排行榜第一名的台劇。

「茶金」持續播出,第 5、6 集平均收視率持平,分別為 1.44 及 1.50 ,居當日全頻道(含無線/有線)戲劇類節目之冠,2 集總觸達人數近 77 萬人。瞬間收視高點 1.82 落在小吉(連俞涵飾)去找山妹(許安植飾)求救,山妹正好陪父親到台北看病,小吉請山妹以台北公司裡現有的茶樣再次調配出美軍欲購買的第六號茶的片段。

「茶金」同時也在公視+頻道、中華電信 MOD 、 CATCHPLAY +點閱率連續 3 週成為戲劇點閱率冠軍。

「華燈初上」由 Netflix 合作百聿數碼推出,劇中還原 1988 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 26 日上架第一季 8 集後,2 天內登上 Netflix 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成為排行榜推出以來,最快登上台灣市場排行榜第一名的台劇。

總製作人、女主角林心如表示,「非常開心。短短上映幾天就有這樣的好成績,很振奮人心,相信還有很多還沒看的觀眾,也希望他們進來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