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之豪專欄》國民黨還記得自己是被香港孕育、誕生、茁壯的革命政黨嗎?

法國坎城影展刊登的《時代革命》劇照。

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針對金馬獎,顧左右而言他,落落長寫一堆,就是不敢,就是隻字未提今晚鼓掌最久,引發最多感動的《時代革命》與「香港」。

中國國民黨前身為孫文先生創立之興中會。這他們自己講的。興中會,地址是香港中環士丹頓街 13 號,至今仍在。

中國國民黨就是一個被香港孕育、誕生、茁壯的革命政黨。

在港府黑警殘暴毆打、橡膠子彈掃射時,那個孫文立志要救中國的興中會,就靜靜地目擊著眼前的暴行。

今天台灣金馬獎把最佳紀錄片頒給了《時代革命》,導演周冠威說「作品是屬於每一個有良知、有公義、為香港流過淚的香港人」。

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針對金馬獎,顧左右而言他,落落長寫一堆,就是不敢,就是隻字未提今晚鼓掌最久,引發最多感動的「時代革命」與「香港」。

面對台灣辛苦建立的主權現狀、能源政策、國際貿易,國民黨齜牙咧嘴,殺紅了眼,封殺、搞臭。無脊椎動物,如基隆名產小卷,裡面都還有一條「基丁質鞘」,透明骨骼。

但面對公義與良知,國民黨一根骨頭也沒有,軟嫩滑溜。

在大清國暴政之下,香港,因其特殊的交界與殖民統治,提供了中國國民黨孕育出第一顆火種的環境,讓興中會得以成立。然後國民黨面對今日的香港,悶不吭聲。

「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是一句國共兩黨都時常說的話。中国人打了香港人,以此看來,香港人應該不是中国人囉?

香港是一面照妖鏡,香港所發生的事,證明了什麼中國人,什麼一國兩制,什麼和平統一,全都是屁。
台灣人的命運,台灣人的主權,是我們民進黨的使命。

中國人的公義,中國人的良知,中國人的民主自由與未來,是你們國民黨的使命。一樣,你們自己說的。
我們盡力在做好我們的使命,你們有做好你們的嗎?

就連向來對國民黨忠黨愛國的徐旭東,都要被中共當作台獨來整肅了,國民黨沒幫他緩頰兩句就算了,竟然還說要他遵守中共的規範。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蒼白無力。

我協同蔡適應立委辦公室與興寮里里長,一同會勘基金一路國揚大地社區對面交流道左轉的交通號誌,以及機車待轉區,前者已得交通處允諾根據車流開放,後者我將與工務處研議擴大改善之可能性。圖片來源:取自 張之豪 臉書

原文出自張之豪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