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深夜突然被台獨?感謝眾議院議員Nancy Mace !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深夜突然被台獨?!感謝眾議院議員 Congresswoman Nancy Mace !

繼拜登提到台灣:「它是獨立的,它自己做決定」;共和黨眾議員訪問台灣直接稱「落地台灣共和國」。

路行的正,不怕沒朋友以「台灣Taiwan」之名走向世界,是趨勢更是共識。

美國在台協會 AIT :

這兩日(25、26),美國聯邦眾議員高野(Mark Takano;民主黨籍加州)、史羅金(Elissa Slotkin;民主黨籍密西根州)、歐瑞德(Colin Allred;民主黨籍德州)、雅各布斯(Sara Jacobs;民主黨籍加州)以及梅斯(Nancy Mace;共和黨籍南卡羅萊納州)訪問台灣。

此行程為國會議員出訪印太地區的一環。訪問團將與台灣資深領袖會面,討論美台關係、區域安全,以及其他與雙方利益相關的重要議題。

頑固台獨份子名單加一!有朝一日換上屬於這塊土地的旗幟。

圖片來源:取自 台灣基進 臉書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