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其昌稱有持股就捐無請賠 顏寬恒批動輒提賭盤

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左)26日出席沙鹿區竹林國小60週年校慶。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遭爆擁有建新國際股票,他表示,若有捐出來,若無請顏寬恒賠。台中市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說,蔡其昌身為中職會長,動輒提賭盤,如何端正簽賭風氣。

台中港 105 號碼頭營運權引發爭議,蔡其昌遭爆料擁有建新國際股票。蔡其昌在臉書發文表示,只要查到他有 3 萬 9000 張建新國際股票,全數捐給社福團體,若無請顏寬恒賠,一樣全數捐給社福團體。

國民黨籍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天上午出席竹林國小 110 學年度 60 週年校慶,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蔡其昌身為中職大聯盟會長,一下子提賭盤、一下子又在網路嗆賭,如何作為表率,如何端正職棒簽賭風氣。

針對有名嘴稱顏寬恒房地產可觀,應可教導年輕人如何理財。顏寬恒回應,應聚焦在參選人過去或未來可為選區民眾,爭取過或是可爭取多少的建設發展,而非看參選人本身財產。

顏寬恒位在烏日的招待所蓋在公保地上,台中市政府派員勘查後,地上物確實超過登記面積,顏寬恒說,依照法律規定,有違規的部分,需要拆除就拆除。

對於民進黨籍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昨天面對媒體提問時,反問「你在問問題,還是發表意見」引爭議。顏寬恒表示,參選人應針對自己的看法說明,而非責難記者。

顏寬恒說,治安事件層出不窮,北、中、南各處都有重傷害案件,政府對於治安維護應有策略,但現在只看到執政黨全黨拚選舉。食安也是國人共同關注議題,參選人應該要正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