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縣議會正門玻璃遭人砸裂 警方鎖定犯嫌

花蓮縣議會正門玻璃遭砸裂。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縣議會今晚7時許遭不明人士丟石塊,造成正門一處玻璃裂開,保全立即報警。花蓮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轄區1名 37 歲患有精神障礙的男子,若確認所為將通報衛生局強制送醫。

花蓮縣議會保全表示,晚間7時許有1名男子在附近走動,聽到撞擊聲後,發現玻璃出現裂痕,不見肇事者人影,趕緊報警通報,所幸無人傷亡;縣議員魏嘉彥也到場關心狀況。

正值縣議會定期會期間,警方相當重視。花蓮縣警局花蓮分局長郝心誠指出,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蒐證,經監視器畫面,鎖定1名 37 歲、患有中度精神障礙的男子涉有重嫌。

郝心誠指出,這名男子家住花蓮市,領有中度精障手冊,時常在美崙地區行走,今天下午4時許才因獨自在路邊閒晃遭警方關心,員警一看監視器畫面就認出他,目前正積極尋人。

郝心誠表示,全案依毀損罪嫌方向偵辦,待犯嫌到案說明,確認有丟擲石塊情事後,將通報衛生局強制送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