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瀞瑩挨批帶職跑選舉 柯文哲:現在已不是副發言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議員批評帶職跑選舉,副市長黃珊珊還幫忙牽線餐敘。市長柯文哲當場表示「黃瀞瑩現在已不是副發言人」,黃瀞瑩等同「被請辭」。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右)挨批帶職跑選舉,副市長黃珊珊(前左)還幫忙牽線餐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左2)19日在議會重申,會符合法律規範,也提醒過他們若真的提名確定就得請辭離開市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率團隊至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表示,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有意參選士林北投區議員,但不僅沒有請辭,還用市府資源讓副市長黃珊珊牽線拜訪里長、約餐敘,這是黨政不分。

黃珊珊表示,這是假日時去拜訪區長及里長的行程,黃瀞瑩是她的幕僚,自然會在場。

柯文哲則當場回應「其實黃瀞瑩她現在也沒有在當副發言人」、「沒有在發言人體系裡面」,但是北市府從未宣布黃瀞瑩卸任副發言人,黃瀞瑩等於是突然「被請辭」。

柯文哲重申會符合法律規範,也提醒過他們若真的提名確定就得請辭離開市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