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悍將茶壺風暴繼續延燒 副領隊:東西方投手調度理念不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投手教練布魯斯離隊、由原二軍投手教練林正豐任一軍投手教練,也引爆教練團不合傳聞;副領隊沈鈺傑表示,了解後應是「東、西方投手調度上理念和想法不同」。

職棒富邦悍將教練團不合傳聞不斷,傳出 14 日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隊比賽,因為換投,教練團在休息室起爭執,布魯斯認為投手調度受到總教練干涉。悍將隊昨天沒有多做說明,僅發出 19 字聲明:「布魯斯教練近日將離台返回美國和太太團聚。」證實投手教練布魯斯離隊。

悍將隊副領隊沈鈺傑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關於 14 日的事件,球團昨天一整天都在了解情況,應該是總教練洪一中與布魯斯調度上意見不同,球團認為應該是東、西方調度理念和想法不同,球團內部會持續溝通和討論。

沈鈺傑也提到,因為疫情的關係,外籍教練和球員來台也都很辛苦,球團現階段積極培養新秀,今天開始由林正豐擔任一軍投手教練,吳俊良仍是一軍牛棚教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