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大生轉普通病房 錄影向大眾致謝「我會好好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瑪莎拉蒂遭毆傷案,男大生病況恢復良好,昨天已轉到普通病房,男大生今天透過錄影向社會大眾致謝,他說,謝謝大家給他祝福與鼓勵,「我會好好加油」。

18 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變換車道時,擦撞由男子李韋霖( 25 歲)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遭車上車主兒子張敦量( 23 歲)及乘客陳勁豪( 19 歲)等人毆打致重傷,目前仍在台中榮民總醫院治療。

經醫療團隊評估男大生病況恢復良好,昨天晚間8時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宋母也一直陪伴在他身邊。

宋母今天上午協助男大生錄影,他透過鏡頭向大眾致謝;男大生表示,現在感覺身體很好,想要趕快回去上學,趕快回到家裡,感謝大家幫忙與給他祝福的卡片,「給我這麼多祝福的話與鼓勵,我會好好加油」。宋母也在一旁說:「非常勇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