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親自試用龍目島機車賽道 佐科威稱難度高

印尼總統佐科威試用龍目島機車賽道。圖片來源:中央社

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的機車賽車場今天落成,下週將舉行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印尼總統佐科威騎自己的機車試用,坦言共 17 個彎道,對他有點難,加上剛下雨,他騎得很小心。

佐科威( Joko Widodo )今天為位於西努沙登加拉省( West Nusa Tenggara )龍目島( Lombok Island )的曼達利卡( Mandalika )機車賽車場舉行落成典禮,並騎上他自己的川崎( Kawasaki )機車,與幾位官員一同試用跑道。

印尼總統府新聞稿指出,這個賽車場長度共4.3公里,寬度 15 公尺,共有 17 個彎道,並有相當寬的高速彎道。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 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hip )今年最後一回合的賽事 19 日至 20 日將在這個場地舉行。

曾在一些場合騎機車,甚至重型機車的佐科威說,這個賽車場有些彎道的彎度非常大,對職業選手來說可能不是問題,但「對我而言都太困難」。因為才剛下過雨,他坦言騎得很小心,「我甚至都沒有加速,我想其他人在後面也離我很遠」。

佐科威說,曼達利卡賽車場的跑道鋪設使用最新的石膠泥瀝青混凝土技術,連接龍目國際機場與曼達利卡賽車場的道路也完工,往來兩地只要 15 分鐘,明年3月將在此舉行世界摩托車大獎賽( MotoGP ),兩項賽事將有助地方的經濟復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