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劑疫苗涵蓋率近9成 林智堅感謝市民共築防護網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表示,竹市第一劑疫苗涵蓋率至今已達 88 .5%,共 40 萬 475 人完成接種,他感謝市民即便在疫情稍緩仍踴躍接種,共築城市防護網。

林智堅向中央社記者表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時,新竹市首創建立戶外大型無障礙環境疫苗站,強化施打量能;針對長輩接種疫苗第一、二劑,也都以「造冊通知」,搭配免費疫苗計程車、到宅施打等,而到宅施打服務仍持續,現在,也歡迎有需要、臥床不便外出的民眾申請。

林智堅說,隨著施打年齡下降,考量民眾需彈性施打時間、地點等,新竹市醫院、基層診所加入接種疫苗。

他表示,竹市總計有 44 處可接種疫苗,不分平日、假日都提供服務,更有體貼上班族的晚診服務,在多元施打地點搭配下,竹市第一劑疫苗涵蓋率已達 88 .5%。

新竹市政府今天也發布新聞稿指出,第 13 期疫苗接種自 11 月5日至 11 月 12 日施打,符合資格對象包括 12 歲以上 BNT 第一劑、 18 歲以上 BNT 第二劑,以及 AZ 第1、2劑的接種,預約至今天中午為止,請民眾攜帶健保卡、身分證並先完成疫苗接種同意書,於預約時間前往接種疫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