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遭抹黑缺席會議上節目 林靜儀籲:不要用政治攻擊造成會議專家們困擾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被爆料,擔任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委員時常請假上節目;林靜儀表示,遭抹黑護航高端疫苗,因此即使能配合,也暫不出席。

醫師林靜儀昨天獲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通過徵召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貼文表示,有媒體爆料林靜儀是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 VICP )的委員之一,且是唯一一名婦產科代表,卻也是會議請假的冠軍,且請假幾乎都是上電視台的政論節目。

黃子哲說,林靜儀身負重任,卻經常性的落跑不開會,她連對疫苗接種受害而尋求政府救濟的民眾,都幾乎不聞不問,還說參選是要服務或照顧台中2選區的鄉親,根本是怠忽職守。

林靜儀事後在臉書貼文回應表示,諮詢會議沒有薪資,是有出席領出席費;能夠提供專業意見是榮幸的,但是委員會前輩專家甚多,其實多數是聽小兒科個案的審查意見比較多。

林靜儀說,會議時間調查常遇到已有既定行程,專家群中有資深專家且有婦科前輩,無法配合出席時並未影響會議。

她指出,國民黨曾抹黑她與幾名專家,在委員會中是「為了護航高端疫苗」,為避免造成會議其他專家被牽連抹黑,後來她即使時間可以配合也暫時採取不出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