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COP26推吸睛廣告 凸顯台灣能源轉型決心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正在格拉斯哥舉行,駐英國代表處在當地刊登吸睛廣告,凸顯台灣發展綠能產業、節能減碳,爭取各國支持將台灣納入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在召開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的蘇格蘭推出廣告,爭取各國支持納台灣入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廣告可見於地鐵站、公車車體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 26 次締約方會議( COP26 )正在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駐英國代表處在當地刊登吸睛廣告,凸顯台灣發展綠能產業、節能減碳,爭取各國支持將台灣納入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 UNFCCC )。

廣告可見於格拉斯哥( Glasgow )市區地鐵站、電子看板、公車及電動計程車,透過離岸風機、太陽能板、綠建築台北 101 大樓、潔淨天空與海洋等圖像,強調台灣為應對氣候變遷所作努力與貢獻。主標語為「綠能台灣,為地球充電」( Taiwan + Green Energy – Power the Planet for a Green Future )。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6次締約方會議正在格拉斯哥舉行,駐英國代表處在當地刊登吸睛廣告,凸顯台灣發展綠能產業、節能減碳,爭取各國支持將台灣納入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
圖片來源:中央社

 

駐英國代表謝武樵指出,台灣雖無法正常參加 COP26 ,但 5 日抵達的代表團將積極參與周邊活動,7 日並規畫在格拉斯哥舉行「台灣日」( Taiwan Day ),以傳達台灣不會在氣候變遷相關議題及行動缺席、呼應總統蔡英文所宣示台灣在 2050 年達成淨零轉型的決心。

COP26 將於 12 日閉幕,核心議程為討論如何達成 2015 年巴黎氣候協定承諾,包括確保全球氣溫在 21 世紀末相較於工業化時期前的氣溫上升幅度不超過攝氏 2 度、並儘可能控制在 1.5 度以內,以及在 2050 年前達成「碳中和」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