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美豬不等於萊豬 民進黨故意混淆

4項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公投「1218場,全台街講」戰車1日起跑,要到全國各地宣傳,呼籲蔡政府要謙卑不要對抗全民,要聆聽人民的聲音。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全民都認為國民黨在反美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張斯綱說,反萊豬公投是反對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製品進入台灣,且多數美豬不含萊劑,美豬不等於萊豬,民進黨政府故意混淆,扣上反美的帽子,令人不齒。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天出席立法院總質詢時指總統蔡英文把反萊豬公投講成反美豬公投,列席備詢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全民都認為國民黨就是在反美豬,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講這個就是「瘋豬肉」。蘇貞昌還勸國民黨不要再閃了。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副主委張斯綱、江怡臻、林家興則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張斯綱指出,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是反對全球各地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製品進入台灣,並非針對某一國家的豬製品,而是捍衛人民健康,民進黨政府故意混淆,扣上反美的帽子,令人不齒。

張斯綱表示,美國豬大部分都不含萊克多巴胺,美豬不等於萊豬,請民進黨政府停止混淆視聽,應與人民站在一起,告訴世界台灣不歡迎萊豬,但歡迎不含萊劑的肉品進入台灣。

林家興指出,連中國都可以拒絕萊豬,為何號稱抗中保台的蔡政府要人民吃萊豬,全球有高達 160 國禁用萊劑,且歐盟所有國家至今都堅持萊劑零檢出,難道歐盟也在反美嗎,行政院持續說世界上 101 國開放萊豬,卻一直拿不出名單。

凌濤則表示,民進黨政府施政無力,才有現在四大公投的遍地開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