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穿防彈背心才能選立委?顏清標:你問看看誰穿過

遭指稱「神棍」,顏清標駁斥不實言論。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立委林靜儀可望被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她曾說「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你問看看,誰穿過呀?」

日前有媒體人指稱顏清標是「神棍」、「大甲媽遭綁架」、「還媽祖自由及鎮瀾宮香油錢不當使用」等言論,顏清標今天在律師陪同下,在鎮瀾宮廟埕召開記者會。

顏清標表示,「我又不會起乩,說我是神棍,一棍子打翻一船人」,不實言論已經污衊他的人格,更對鎮瀾宮形象與聲譽造成重大污辱,但「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今天澄清聲明後不再回應,也不會對發言不當的媒體人提告。

媒體詢問,在立委補選前,被放出神棍、媽祖遭綁架、還媽祖自由及鎮瀾宮香油錢不當使用等消息,是否覺得敏感?顏清標表示,「這就是故意的啊!故意把我們打成黑五類」,他坦言,這樣的言論對自己絕對有傷害,「傷害到我家人是最不好的。」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成功,台中第2選區立委將在 2022 年1月9日進行補選。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可望被徵召出征第2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台中市黨部日前也證實林靜儀已將戶籍遷至烏日區。

關於林靜儀曾說「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顏清標則說,「你問看看,誰穿過呀?我們是都沒穿過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