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陳時中25日碰面開會 共商接種量能解方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市接種量能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赴指揮中心與指揮官陳時中開會討論此事,反應北市開出的量能與預約人數有落差;指揮中心表示,早已加開名額避免浪費。

第 12 輪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為史上最大接種方案,台北市因接種量能不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緊急加開接種站支援。

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接種量能不足一事有不同看法,認為醫院好幾次準備的劑量比實際接種的人多,抱怨中央沒控制好疫苗提供的時程,將找時間與指揮中心溝通。

外傳柯文哲昨天晚上到指揮中心與指揮官陳時中開會,討論量能問題。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證實開會傳聞,他表示,北市與指揮中心昨天主要針對疫苗接種問題進行討論,整個會議不到 1 小時就結束。

莊人祥說,會中北市認為,他們的量能似乎有些被浪費掉;但正因接種量能與預約人數有落差,因此指揮中心近幾期才會屢次加開名額,讓地方政府充分使用量能,也希望地方政府持續協助,透過多元溝通管道,方便民眾預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