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幫柏惟拉票之說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篇是我的個人判斷與考量當地民情做出的說帖,請大家參考看看。

ㄧ、不要攻擊標哥

這點很重要,標哥藍綠通吃且在當地風評「相當之好」攻擊標哥黑道或者怎樣的對於幫柏惟拉票並沒有太大的幫助,連柏惟都不會去攻擊標哥了,這類言論只是讓同溫層以及非地區的民眾講得爽而已。

二、重點放在顏寬恒不比他爸,沒有民主風範,幼稚的公子哥

顏寬恒不比他爸是客觀事實,可以說:「這次寬恒仔氣度不夠,他們家贏 20 年了輸一次而已下次再贏回來就好,這樣搞格局都變小了也沒有民主精神。」

三、罷免遊戲沒完沒了,而且浪費公帑

相信我,很多鄉親吃浪費公帑勞民傷財這招,可以說:「搞這個罷免人家也沒幹嘛嘴巴邱一點而已又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去罷免人家沒有正當性,趕快把這個東西停止我們納稅人的稅金才不會一直被浪費。」

四、說服的方式不要一直扯到「中共介入」「守護陳柏惟就是守護台灣民主」這種話

我相信同溫層們明白這次中共介入的脈絡很深,我也那麼認知,但對政治涉略不深的民眾怎麼懂這些?

只會覺得:「遇到選舉你們只會玩統獨牌用抗中保台解決」選總統可以用,不代表罷免戰跟地方選舉可以用這招打通關。

很多非政治同溫層者會反感統獨牌覺得我們只是在情緒勒索。而且在任何選舉層級都拿出來用是沒別招了嗎?

這是大招又好用沒錯,但總不能一直開大絕選舉,邊際效應是會下滑的,在罷免案與地方選舉時說服當地鄉親永遠都是最大的重點,而不是講了統獨就治百病。

空軍的方式跟陸軍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用空軍的方式來打異溫層,你只會被當成政治狂熱的瘋子而已。

以上四點給大家參考。

原文出自脫北者冰狼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