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捷:將對變態網紅小玉告到底 為受害人討公道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紅「小玉」涉嫌利用換臉技術散布性愛影片。被害人之一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痛斥「變態網紅」,要為所有受害女性討回公道,對於惡意又下流的性犯罪者,一定要獲得應有的懲罰。

黃捷今天透過臉書直指「變態網紅小玉偷我的臉做A片!」她表示,先前接受鏡週刊專訪,發現有人用 Deepfake 技術,偷女性公眾人物的臉,再合成到A片上牟利,不法所得至少 500 萬元以上。

經刑事警察局布線追查,今天終於找到幕後首腦居然是百萬訂閱的 Yuotuber 小玉,黃捷說,除了要求警政單位嚴加查辦外,也會走法律程序提告,為所有受害女性討回公道。

黃捷也藉此呼籲「無論是和我一樣被惡意合成,或私密影像遭外流,請讓我陪著妳勇敢,一起把狼抓出來,對於這款惡意又下流的性犯罪者,一定要獲得應有的懲罰!」

刑事局日前網路偵蒐發現,網路流傳數名網紅的性愛影片,經查為社群「台灣網紅挖面」利用換臉技術以牟取不法獲利,昨天循線查獲主嫌為知名網紅「小玉」,全案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