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怡靜返鄉捐體育獎助金 關心防疫為醫護打氣

「桌球一姐」鄭怡靜返鄉受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出身台南市歸仁區的桌球好手鄭怡靜今天返回家鄉回饋鄉里,捐贈體育獎助學金新台幣 10 萬元給母校歸仁國小,盼幫助培育更多優秀選手,她也到疫苗接種站為醫護及志工打氣。

鄭怡靜在家鄉擁有高人氣,歸仁仁壽宮在今年東京奧運期間,特別在廟旁空間架設電視牆轉播鄭怡靜賽事,吸引不少民眾到場,為鄭怡靜加油,而鄭怡靜也在混合雙打項目奪得銅牌。

鄭怡靜下午先到保西國小的疫苗接種站,為醫護及志工加油、打氣,並贈送飲料和專屬鑰匙圈紀念品給區公所及衛生所人員。之後出席在區公所舉辦的捐贈體育獎助金記者會,所到之處都受到民眾歡迎。

鄭怡靜致詞時表示,每次出國比賽都能感受地方鄉親給予的支持與鼓勵,尤其這次東京奧運,為她帶來更多勇氣以及前進動力。

鄭怡靜說,東京奧運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延遲1年,若沒有防疫人員辛苦付出,她就無法順利前往日本參賽並拿到獎牌,感謝各相關單位齊心協力,成功守護台灣。

歸仁區長魏文貴在記者會中,代表台南市政府頒發榮譽獎座給鄭怡靜,並贈送歸仁特色產業的七甲花卉伴手禮。魏文貴表示,鄭怡靜小學2年級就加入桌球隊,歷經歸仁國中、新豐高中等階段培訓,訓練雖然辛苦,但鄭怡靜一路苦練,不怕吃苦,終於迎來在東京奧運勇奪銅牌榮耀,令人感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