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歌手Hosea學業音樂兩頭燒 曾累到顏面神經失調

嘻哈歌手Hosea。圖片來源:中央社

19 歲嘻哈歌手 Hosea 推出新歌「傀儡搖籃曲」,他因音樂才華獲得歌王周杰倫賞識。但 Hosea 在8日的媒體見面會透露,曾因為音樂與學業兩頭燒,累到顏面神經失調。

Hosea 曾與周杰倫旗下歌手派偉俊合作歌曲 Don ‘t Wanna Lie ,周杰倫事後也在社群平台分享。 Hosea 感謝周杰倫對自己的鼓勵,也說對方是自己音樂創作上的偶像。

Hosea 現在就讀雪梨大學,雙主修考古學和哲學,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留在台灣遠距和雪梨大學上課。 Hosea 從小學習鋼琴和花盆鼓,因為高中一堂課,打開對音樂的興趣,之後又和擔任鋼琴老師的表哥學習,開始音樂創作。

Hosea 回憶,因為希望兼顧課業與鋼琴,高三那年選擇先修大學課程,下課結束並完成報告後,又鑽研音樂創作到半夜,幾乎每晚只睡3個小時。 Hosea 說:「有天起床發現左臉麻麻的,第3天發現喝水,水會流出來。看醫生時,醫生就說免疫系統爆掉,要吃類固醇,還要我在家裡每天要復健。」

Hosea 表示,雖然病情來的突然,但過程中家人與他都盡量保持樂觀心情,不希望心情低落反而影響復原。目前 Hosea 臉部看來與一般人無異,但他說:「後遺症復原大概 95 %,因為神經死了就是死了,現在左眼有時睡覺會閉不起來。」經過大病一場, Hosea 也認清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事,因此目前盡力讓自己每天睡眠充足,還有保持心情樂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