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振興五倍券上路 嘉縣推消費抽套房、電動機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振興五倍券今天開放使用,民眾即日起至明年4月 30 日振興券加碼活動期間內,在嘉義縣消費就有機會抽得價值新台幣 500 萬元套房、電動機車、手機等獎項,總價值超過 1000 萬元。

嘉義縣政府發布新聞稿指出,今天起到明年4月 30 日振興券加碼活動期間內,民眾在嘉義縣的店家(以營業登記地為準)以振興券或付現、刷卡等方式消費,並取得「統一發票」或持「有免用統一發票專用章的收據」者,每累積滿新台幣 500 元,即可獲得一組抽獎序號參加抽獎。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最大獎有高達 500 萬元的輕豪宅套房,還有 Gogoro 、 iPhone 手機等 1000 份豐富獎項,總價值超過 1000 萬元。抽獎序號系統預計 10 月 20 日開放,再請消費者上縣府公告的網頁,持發票或收據登錄取得抽獎序號。

另外,為創造振興券加倍效益,此次縣府將提供縣內收取振興券業者獎勵金,推出「庶民產業振興獎勵計畫」,業者只要收振興券總額1萬元以上即可申請獎勵金,一般攤商最高可申請3萬元,公司行號可申請5萬元,總獎勵金額 6000 萬元用罄為止。

嘉義縣經濟發展處指出,庶民產業振興獎勵計畫目的是希望藉由公私合作,利用民間的創意行銷,擴大振興券在嘉縣消費使用效益,共同活絡縣內經濟,振興受 COVID-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的產業。

翁章梁強調,參加嘉義縣抽獎活動不限使用振興券消費,歡迎全國民眾來嘉義縣消費抽大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