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要揭瘡疤?顏家的瘡疤多到可以揭到全身三級燒傷的程度

顏寬恆(左)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都是報紙有寫的事情,所以顏家也不用想告我了。顏清標的親弟弟,前台中縣議長顏清金(已過世),江湖綽號「目仔龍」。目仔龍有一個手下幹部陳鴻嘉,綽號「藍波」,擄人勒贖台中市一名蔡姓摩鐵大亨,要價兩千萬,分三次付款。

顏清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想當然爾,付款是在顏家的「監督」下進行的。顏清標的另一個弟弟顏清山,負責居中聯絡。其中一次是在顏家沙鹿豪宅附近交款,還有一次更直接,在顏寬恒的服務處交款。

嘿啊,顏寬恒當然是一推六二五,都說他不知情。反正顏家人丁興旺、組織龐大,要辦道上事,多得是聯絡人和白手套,隨便指派個親弟弟去經手,就沒有本家的事了。

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日本,政治人物與黑道哪怕擦到一點邊,都得下台謝罪從政界引退的。

只有台灣這地方,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還頗有人覺得頂著民意代表的正式身份,來喬這種道上事,是一種「選民服務」,是「很有力」的展現。

而且人家送上「消波塊」的尊號消遣他的時候,顏寬恒本人似乎還頗自得其樂,根本不覺得這是一種政治人物的污點。作惡作到這樣洋洋得意,還可以拿著聖人等級的標準,去檢討一個背景比你乾淨一萬倍的青年人;如果這樣雙標,選民還給他肯定,那就真的是「天無照甲子、人無講天理」了!

我在此宣佈顏家前科徵文比賽正式開始!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