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總教練戳中哭點淚崩 陳冠宇要找回最好的自己

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天桃猿隊左投陳冠宇2日先發退場後,總教練曾豪駒戳中哭點、讓他淚灑休息區,陳冠宇笑說:「我哭點低、總教練來助攻」,也表示要先想辦法找回自信心,找回在日職最好時期的自己。

具有旅日資歷的左投陳冠宇今年季中選秀首輪被桃猿隊指名,進到中職後表現備受期待,2日先發對統一獅隊,僅投了3局被敲5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掉6分(2分責失分)、吞下敗投。

陳冠宇表示,2日出賽前就知道,近期球隊中繼投手出賽頻繁,有給自己設定目標,希望可以減輕中繼投手的負擔,只投了3局就退場,最基本的局數都沒有吃到,多少會有一些負面想法,開始懷疑自己。

雖然教練團不斷鼓勵,但陳冠宇表示,幾場先發表現、一場比一場狀況更不好,比較多的問題是心理層面,教練團有觀察到,一直提醒他不要帶著這麼多輿論壓力、或者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陳冠宇2日退場後在休息區,總教練曾豪駒跟他講了幾句話、讓他淚水潰堤,畫面被鏡頭捕捉,也讓大家想起陳冠宇青棒時期,在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邊哭邊打安打的畫面。

陳冠宇表示,本來已經整理好情緒,要在休息區好好幫隊友加油,總教練說了幾句話、戳中點,不曉得哭的畫面會被拍到,至於說了什麼話則是兩人之間的秘密;陳冠宇只說,一開始就是內疚的情緒,但聽了總教練的話後,真的就是感到難過,也笑說:「我哭點比較低啦!總教練來助攻。」

陳冠宇表示,除了曾豪駒外,投手教練許銘傑也一直鼓勵,對他說希望下一場可以看到那個在日職活躍、「陳冠宇式的投球風格」,曾豪駒事後也再跟陳冠宇說,只要有全力以赴,不用道歉、也不需要難過,希望下次哭不是難過的淚水,而是開心的眼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