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專欄》不論如何,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圖片來源:取自 3Qi.tw 陳柏惟 臉書

「好、那麼今天會議的結論就是消毒、宣傳、反動員,大家辛苦了,早點休息」

看著各地的志工團隊、假日加班的主任秘書,不辭辛勞的專家學者、不斷給我支持的民主前輩、還有來自各地的支持者,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讓你們擔心操煩了。

本來醫師們要努力台灣的醫療工作、教授們要推進研究領域、議員前輩可以專心地方事務、立委同事可以完善台灣法治、百工百業利用假日可以享受天倫之樂出去放假散心,但他們排開事情,這兩天來到選區為我加油打氣。

這時刻,應該要周全紓困、努力振興、研議病毒變種問題、處理這會期法案、選區爭取追蹤建設,但我們卻得困在這裡打口水戰。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他們說,看到選區被花大錢立這麼多抹黑的看板、這麼多資源在針對,他們看不下去,昨天體育主播陳宏宜也是這樣看不下去,即使可能會有壓力,也跳出來講話澄清謠言。

謝謝你們開始站出來!

他們說,這是場億萬資產對青年參政的欺負、是大黨對小黨的霸凌、是謊言對真實的嘲笑。

「基層打著跟日本爭取來的疫苗,在地面說你反對疫苗」

「他們賣著你保護的國產肉品,說你餵瘋豬肉給學生吃」

「堂堂黨主席說甚麼 3 零,上網一查就錯三分之二」

「都說支持藥、反對毒,這需要科學論證,在市場說你支持毒品,為什麼這麼過分」

自古造謠者從不道歉,受害者卻屢見不鮮,台灣政治向前或後退,責任就在這場罷免。

「一人當選、全黨服務;罷免一人、全黨投入」

團隊自問從上來以來沒有蜜月期,每天都用盡力氣工作,但我們還是要想要在這段時間更用力一些,如果有能多努力的,我們都願意去做,更多的拜訪、更多的座談、更多的節目哪裡需要我,我就去哪。

感謝每一個相信我、支持我的好朋友,最後二十天,如果你願意幫忙,臉書分享、電話拜託也好,投入陸戰、資源整合也好,舉辦活動、行程分享也好,請您私訊粉專或來電服務處,誠摯邀請你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避免可預見的遍地烽火。

不論如何,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刻,希望結局盡如人意,願台灣平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陳柏惟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