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運會火炬手超級媽媽陳嘉齡到嘉縣 象徵堅持不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國運動會 16 日起在新北市登場,聖火今天抵達嘉義縣,傳遞儀式由火炬手、超級媽媽陳嘉齡擔任;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陳嘉齡帶著腦麻兒子跑遍全台馬拉松,象徵聖火傳遞堅持不懈精神。

110 年全國運動會聖火下午抵達位於嘉義縣的故宮南院,傳遞儀式由故事火炬手陳嘉齡擔任,在侯友宜與嘉義縣長翁章梁見證下,最後交棒給嘉義縣金牌角力選手侯旻汶,聖火在故宮南院前完成交接。

侯友宜表示,全運會公路聖火炬今天來到從小生長的故鄉嘉義縣,非常開心,希望這次全運會繼今年東京奧運的熱情,並延續運動賽事的精神,與故鄉的熱情結合在一起。

侯友宜指出,今天嘉義站的火炬手陳嘉齡,是跑遍全台馬拉松的超級媽媽,為了人生不留遺憾,帶著腦麻兒子踏遍台灣每個角落,母子已共同完成 162 場馬拉松,特別是挑戰 45 公里的南橫超級馬拉松,堅韌精神感動全台,也正是聖火傳遞「堅持不懈」的精神象徵。

侯友宜說,新北市今年主辦全國運動會,嘉義縣將於明年辦理全民運動會,透過這次的會面,讓新北市、嘉義縣能交流運動會的辦理經驗,傳遞運動精神;透過聖火傳遞,新北市與各縣市政府相見歡,聖火將往南繼續傳遞,明天會出現在台南市立美術二館。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今年大約有 300 多人會參加新北市舉辦的全國運動會,明年嘉義縣將辦理全民運動會,除了希望運動選手可以爭取好成績外,另會針對新北市舉辦的相關運動項目進行考察,將作為明年全民運的想法與創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