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民黨就是要幫中國造假訊息、削弱國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昨天說要提案海攻勢,結果很多誇張提案,立委們紛紛點出了。這邊還有幾點補充。

第 2 案非常誇張,標題就寫公文應該給可編輯檔,不能上浮水印;這不就是昭告天下,國民黨準備造假公文,用假訊息亂台。

86 案要求政府不能編列海空軍提升戰力特別預算,94 案強烈抨擊海空軍提升戰力特別預算,並要求不得購買全套魚叉飛彈;97 案要求台灣反對澳洲獲得核動力潛艦,101 案反對台灣參與環太平洋軍演。

難道這些都是要送給中國的十一賀禮?

第2案非常誇張,標題就寫公文應該給可編輯檔,不能上浮水印;這不就是昭告天下,國民黨準備造假公文,用假訊息亂台。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86案要求政府不能編列海空軍提升戰力特別預算。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94案強烈抨擊海空軍提升戰力特別預算,並要求不得購買全套魚叉飛彈。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97案要求台灣反對澳洲獲得核動力潛艦。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101案反對台灣參與環太平洋軍演。
圖片來源:取自 曾韋禎 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